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械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gaoling

帮忙看下这种零件要怎么才能加工制造出来?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41

帖子

236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50023
威望
0
机械币
57
活力
65
发表于 2017-7-17 16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℃温度不算高温,用管子与封头就可以焊接成你要的这个形状,材质普通碳钢就行,前提是没有特俗需求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初入机械村

Rank: 1

UID
47941
威望
0
机械币
2
活力
5
发表于 2017-7-20 13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缝管加两个封头,应该可以,然后是开孔再焊管接头
关键是这属于压力容器吧?要不要做压力试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初入机械村

Rank: 1

UID
50717
威望
0
机械币
4
活力
2
发表于 2017-7-27 22:2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,要求高就精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9

帖子

198

积分

村里打铁的

Rank: 4

UID
24618
威望
0
机械币
30
活力
108
发表于 2018-3-30 2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工工艺可以用焊接成型,材料不太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0

积分

初入机械村

Rank: 1

UID
54285
威望
0
机械币
5
活力
5
发表于 2018-4-3 1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85

帖子

442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17231
威望
0
机械币
124
活力
70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8-4-10 14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也是,焊接就可以吧~~~但是焊接件承温多少我不知道哎,200应该能抗住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7

帖子

352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53319
威望
0
机械币
36
活力
244

不差钱

发表于 2018-4-14 12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7

帖子

352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53319
威望
0
机械币
36
活力
244

不差钱

发表于 2018-4-14 12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尺寸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7

帖子

-7

积分

机械村乞丐

UID
57928
威望
0
机械币
-4
活力
5
发表于 2018-8-4 15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铸造吧, 再就分块焊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1

帖子

398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62557
威望
0
机械币
121
活力
35
发表于 2019-6-17 15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高手高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机械村 ( 渝ICP备17010994号-1 )

GMT+8, 2020-7-8 07:26 , Processed in 0.05712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机械村

© 2013- Jixiecu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