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12|回复: 4

螺纹要不要倒角的一点小经验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33

帖子

739

积分

机械工程师

Rank: 8Rank: 8

UID
904
威望
0
机械币
246
活力
1
发表于 2015-1-6 14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螺纹要不要倒角的一点小经验

一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两端都需要倒角,目的是:1、无论在那头上螺纹都好入头。2、受看。3、没有毛刺不拉手、便于安装。条件不允许一段倒角也可。 倒角大小应该是螺距的1-1.5倍,但是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。 
一般是难以退刀的螺纹,使用退刀槽。如Tr形螺纹。退刀槽的宽度一般是螺距的1.5倍,深度越小于螺纹的底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4

积分

初入机械村

Rank: 1

UID
21577
威望
0
机械币
8
活力
0
发表于 2015-1-16 18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有用的螺纹加工知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257

积分

机械厂工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68130
威望
0
机械币
10
活力
207
发表于 2021-1-6 07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98

积分

机械村良民

Rank: 2

UID
64553
威望
0
机械币
1
活力
93
发表于 2021-1-6 0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退刀槽可参阅GB/T 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04

帖子

610

积分

机械工程师

Rank: 8Rank: 8

UID
17231
威望
0
机械币
104
活力
90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学习了,都是1.5p就可以了,好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客服|机械村 ( 渝ICP备17010994号-1 )

GMT+8, 2021-1-19 15:55 , Processed in 0.0458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机械村

© 2013- Jixiecu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